網頁

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打掃中



2008/10/02 13:46



前2個星期就開始動手整理房間,預計整理的房間有:兒子的房間、書房(電腦室)、儲藏室


兒子的房間整理了將近一星期,,終於把他八個書櫃整理分類好了,也整理了一些童書,想幫他們找新主人。


經過整理分類,又搬又拉,清空了2個書櫃的位置,到3樓把兒子的書桌往2樓搬去。


再來就是整理3樓的書房,低頭爬上3樓,一道門口,抬頭一看,不禁吸了一口氣


這...跟颱風過境沒兩樣,想到要整理就頭痛


圖二中的空白面。就是書桌的位置。


再來就是整理我的印章以及繪本書籍等,看看我的書桌,已經都擺滿書籍跟工具了


而地上還有好幾箱的印章還沒地方放呢


又整理了5-6天,印章終於都找到家了,地上的印章,又放了一座3層櫃


現在我是坐擁印章櫃了,不過很多工具跟印章搬了位置,害我前2天要做卡時,卻找也找不到


明明就有給他放好阿,到底放到哪裡去了



整理完後,再來就是儲藏室了,但我決定,把儲藏室裡的3座書櫃,往書房搬


因為裡面都是我的繪本跟工具書,再加上原本快壓垮書桌上彩印書籍


哼不啷當的又整理了4座書櫃了,怕書籍髒污,都幫他們蓋上櫃簾


整理完書房又差不多快一星期了,不過卻沒時間也沒心情往儲藏室前進


加油~往儲藏室奮鬥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