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瘋狂交換卡-26回壓克力抗色技法






瘋狂交換卡第二十六篇



Acrylic Resist -壓克力顏料的抗色技法




顧名思義就是用壓克力顏料來玩


我用珍珠系的壓克力顏料圖在印章上蓋,再用顏料來噴


主題就想不出要搭配什麼,後來想到一堆的餐巾紙


所以剪了一隻蝴蝶,刷刷黏了上去,效果還不錯


有機會再把餐巾紙跟卡片結合,看能不能玩出新意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張卡片有點ㄦ古意   又有一點現代   是很不錯的作品喔
    [版主回覆03/09/2009 19:11:48]<p>謝謝您~剛剛去您格子拜訪</p>
    <p>發現老師真的很專業耶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謝謝你&nbsp;&nbsp; 有學生向我反映&nbsp; 覺得我的格子&nbsp; 太商業&nbsp;&nbsp; 因為除了工作&nbsp; 畫作&nbsp; 就沒其他東西了&nbsp;&nbsp;&nbsp; 她講的也對也不對&nbsp; 因為我的心情都藏在畫作裏了&nbsp;&nbsp; 其他的心情&nbsp; ____文墨粗造如我&nbsp; 實在不知如何表達 舊把話以畫代替吧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