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事情已無真相,我心已無正義

這件事在有些人的避重就輕及模糊焦點之下,已無真相


"瘋卡"如何到他手上? 我想送他"瘋卡"的卡友,你是否對我們有一絲一毫的歉意?


我這幾天學到新的知識與大家分享


我的是我的,你們的也是我的,因為那些都是我一張張加工後的手作 ​品=手創新註解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抱...請不要因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

    真相公道自在人心...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個人認為知道,就最好要註明卡片來源,<br>即使是人家的贈品。<br>(是不是自己做的,總不會不知道吧!)<br>不要太悲觀,大家嘴巴沒說,眼睛可沒瞎。<br><font color="#ff007f"><strong>想想</strong></font>說得對!加油!GO !GO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乖謬的嘴說乖謬的話。創意的心是無法抄習的。報應總會到來。動機詭詐的所得所是皆彎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姐姐加油!</p>
    <p>別讓那種人壞了妳心情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,正義不死,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