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"圓"來還是快樂

哈哈~這標題是要呼應2008年10月的一篇文章"圓"來不快樂,
可見這工具被我冰封多年了,還是今年想出清時挖出來,不死心的再試玩一次,這次終於"敗部復活"了


今天看到卡友出清,才發現有人跟我一樣切不圓的煩惱
這次工具能敗部復活,其實也有一點運氣,這是我剛剛試裁的圓

看到了嗎?  切了好幾次不是切歪了,就是有點瑕疵

再換另一方方式切割,直徑5公分

直徑3公分


直徑10公分


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切圓成功,或許細心看圖片的,已經看出不同的地方了
那就是底下墊的材質~怕切割到桌面,我都會放切割墊在下面切割,運氣好的話,就可以切出完好的圓形出來,但在玻璃桌面上,我切圓的成功率高達90幾以上

上面的小數字是圓形的直徑,妳想切幾公分的圓,只要把刀片放在數字的洞上,就可以切出想要的大小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